树下黛影

名字是幽亚。
也叫许清御。
(新浪微博@树下黛影)

蓝雨粉,喻文州中心博爱。
还是个隐性轮回粉,周大大love。

其实也是个全员安利通吃,所以慎关啦♡

电八暗香浩气毒萝,一只想双修的毒经,来找我玩来找我玩。
现在深陷基三不想更文,已经是只废毒了。

重度动物依赖症持续爆发中。
给我一只猫好吗,明教的门派跟宠居然有暹罗有布偶简直嫉妒到炸裂。



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全职】【填词】【叶修生贺】我的光

都说了我没吃药:

>>TITLE:【全职】【填词】【叶修生贺】我的光


>>文by@_将军_看那个没吃药的逗比


>>人物出自:全职高手


>>声明: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作者


>>请勿商用,禁止无权转载和上传


P.S:


>>原曲by刘牧《相思成语》(中国成语大会主题曲)


>>给叶修的生贺


>>叶修我爱你!


>>你是我的光!


>>有幸遇到你!


>>原谅我语死早……


>>原曲下载→【戳我




还记得那些不平凡时光


总有风霜也坦荡


冬日雪夜 重振方向


你坚定脚步 再次起航


 


当现实渐渐照进了理想


今昔何夕难想象


人来人往 世事无常


你仍然不忘 心中信仰


 


执着追赶梦想 收拾起行囊


历经风浪 不诉离殇 坚守这战场


 


艰难险阻 从不放心上


荆棘丛生 昂首走一趟


人生长卷 谱写新章


勇敢拼一场 不负年少狂


 


看过荒凉 却不曾迷惘


万千思量 无悔这梦想


披荆斩棘 斗志高昂


在荣耀之上 你笑傲称王


 


 


 


是谁曾经说了人生很长


十年时光回头望


巅峰之上 万人景仰


你依然倔强 追逐荣光


 


从云端坠落也未有迷茫


背负所有再开场


且随他人 讥笑荒唐


重回云端上 肆意张扬


 


走过漫长时光 经历过跌宕


坎坷崎岖 回首过往 将岁月细尝


 


艰难险阻 从不放心上


荆棘丛生 昂首走一趟


人生长卷 谱写新章


勇敢拼一场 不负年少狂


 


看过荒凉 却不曾迷惘


万千思量 无悔这梦想


披荆斩棘 斗志高昂


在荣耀之上 你笑傲称王


 


 


 


心存高远 无惧路漫长


铭心刻骨 过往都珍藏


时光荏苒 岁月沧桑


却依旧不改 你微笑模样


 


不变信仰 铭刻于心上


热血一腔 激荡在胸膛


为你喝彩 为你疯狂


你是我前方 不灭的光芒


 


END



评论
热度(11)
©树下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