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黛影

名字是幽亚。
也叫许清御。
(新浪微博@树下黛影)

蓝雨粉,喻文州中心博爱。
还是个隐性轮回粉,周大大love。

其实也是个全员安利通吃,所以慎关啦♡

电八暗香浩气毒萝,一只想双修的毒经,来找我玩来找我玩。
现在深陷基三不想更文,已经是只废毒了。

重度动物依赖症持续爆发中。
给我一只猫好吗,明教的门派跟宠居然有暹罗有布偶简直嫉妒到炸裂。



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男人领养过一只狮子猫,柔软柔顺的毛和一双很漂亮的鸳鸯眼,叫声轻软又意外地粘人。不过后来因为家里变故,他才不舍地把猫寄养在了亲戚家。然而没想到的是直到第三年他的生活才终于稳定下来。回到城市的那天他回去接他心心念念整整三年的猫,抱着它揉揉脑袋轻声说我想你。

我想你了。
你呢,有没有想我?

但印象中一向亲人的大猫却避开了他的目光,竖起瞳孔低声发出嗬嗬威胁。
它已经完全忘了他是谁。

这只是个喻王脑洞。
而我被happy出声警告的时候真的眼泪止不住。
坏猫。我那么想你。

评论(14)
热度(10)
©树下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