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黛影

名字是幽亚。
也叫许清御。
(新浪微博@树下黛影)

蓝雨粉,喻文州中心博爱。
还是个隐性轮回粉,周大大love。

其实也是个全员安利通吃,所以慎关啦♡

电八暗香浩气毒萝,一只想双修的毒经,来找我玩来找我玩。
现在深陷基三不想更文,已经是只废毒了。

重度动物依赖症持续爆发中。
给我一只猫好吗,明教的门派跟宠居然有暹罗有布偶简直嫉妒到炸裂。



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给幽亚亚的生贺

啾!!!谢谢墨鱼!!!一回家就看到简直感动!!!爱你么么哒!!!不截我手癌的都是好人!!!
感动到痛哭流涕,看来我当初跑去私信没错嘛XD
不过看到最后有个疑问(举起了手x
墨鱼,应该不是肉食动物呀?

_Québec:

 总觉得,最后一个字叠音会觉得亲切点。
你们可以感受一下时间和手机电量的变化。
迟来的生日快乐  @树下黛影 
想搞长条的可是锤子便签说不能多于400行,复制又复制不了,所以… 这不怪我


 




































 @ 

评论(16)
热度(2)
©树下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