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黛影

名字是幽亚。
也叫许清御。
(新浪微博@树下黛影)

蓝雨粉,喻文州中心博爱。
还是个隐性轮回粉,周大大love。

其实也是个全员安利通吃,所以慎关啦♡

电八暗香浩气毒萝,一只想双修的毒经,来找我玩来找我玩。
现在深陷基三不想更文,已经是只废毒了。

重度动物依赖症持续爆发中。
给我一只猫好吗,明教的门派跟宠居然有暹罗有布偶简直嫉妒到炸裂。



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他像我脑子里的魔障,一次次死了又活,我却至今不知那晚所见的到底是梦,还是真的曾与末路骑士擦肩过。”

缺粮,磨磨蹭蹭爬去再看一遍太太的山中人,随手翻归档时又看到这章以旁人第一人称记叙手法描写的索夜,再一次被最后一句戳得喘不过气。深更半夜也不知道自己在唏嘘个什么劲,只觉难过得无以复加。
一位陪伴至爱的骑士,一座守着墓碑的化石。
死亡于他们绝不是分离。

评论(5)
热度(24)
©树下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