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黛影

名字是幽亚。
也叫许清御。
(新浪微博@树下黛影)

蓝雨粉,喻文州中心博爱。
还是个隐性轮回粉,周大大love。

其实也是个全员安利通吃,所以慎关啦♡

电八暗香浩气毒萝,一只想双修的毒经,来找我玩来找我玩。
现在深陷基三不想更文,已经是只废毒了。

重度动物依赖症持续爆发中。
给我一只猫好吗,明教的门派跟宠居然有暹罗有布偶简直嫉妒到炸裂。



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洞14(周黄喻)

看实况冒出的一个脑洞。
 补了点设定进去,设定狂魔撸设定撸背景撸得肥肠爽。
 逃不开污。
 不知道为什么没法儿在原发布上修改……只能尝试重发能不能发出来。
 ……好的我发出来了,我觉得乐乎在逗我。

自觉没什么可屏蔽的内容呀……为什么又吞我?

      周黄喻是室友,也是大学同学。近来游戏实况直播风靡,他们学校一帮学生也紧跟潮流,还闲的分了不同团队,例如蓝雨常做解谜推理游戏、轮回擅长大型端游(J3/LOL/DOTAetc.)、微草偏向推荐自由度较高的小游戏而兴欣就是瞎几把乱搞喜欢什么都参一脚(不是黑不是黑不是黑23333)。
       男生宿舍也就两栋楼,几乎每层楼都有几个人是实况主,单就这点论虽然没周黄喻他们一宿舍都是up主这么夸张但也足够吓唬别校学生了,本着方便原则同楼层的也会互相帮着做嘉宾啊或者解说啊怎么怎么样,吸引了不少关注。他们把几个团队凑起来喊作RY联盟,并集体把名片改为统一格式,大张旗鼓实力惹人羡慕嫉妒恨。
       周黄喻是在两个不同的队里的,轮回蓝雨照搬,小周一般是陪着轮回推本打JJC,偶尔有单人实况就会拖着江波涛来他们宿舍或者干脆拉黄喻帮忙解说(以前他还做过无解说的单人实况结果直接被观众弹幕抗议说操作再帅没有解说还有啥意思),几次下来观众也大都知道他们仨同宿舍。姑娘们YY啥的都有,A32六个cp轮番掐,然而官方啥糖都发过,却没几个人猜到他们仨要搞都是搞到一块的。
       有天晚上周做实况直播惯例让黄解说,两人坐在电脑前套耳机,弹幕一片问索克大大去哪儿了今天怎么不在,黄就开了耳麦放到嘴边笑嘻嘻说索克今天感冒就不出来啦!周手上还抓着操作,只附和地嗯一声。
       然而喻文州就跪在一旁,一边帮小周咬一边被少天慢动作弄得腿软,却必须抑住自己一点声音都不能出,忍得特别辛苦,黄少天还变本加厉一下比一下进得深操得重,逼他一定要漏出一声呜咽才心满意足停了这种幼稚举动。喻简直气极,他回头瞪少天时眼眶里都是被绵长快意逼出来的生理泪水,嘴唇周泽楷的硬挺蹭得湿红,瞪得一点威慑力都没有。黄少天压着喻文州把自己进得更深,笑嘻嘻亲吻他的后颈肩胛安慰他,低声哄说没事离得太远周泽楷的耳麦是收不到声的,等喻忍下了被侵入深处的不适后再要开口时黄又突然若无其事地起开恢复到最开始的缓慢频率,开了耳麦开始向直播观众解释啊刚刚去了趟洗手间诶这里穿云控得非常漂亮——

      喻文州,一个公认的心脏,这一晚上差点没被自家室友气晕过去。

(游戏bgm可能是电子超快感那种……?不要吐槽对游戏解释不合理的地方啦2333一个IW死粉没怎么看过别的游戏将就啦(你啊)

评论(7)
热度(32)
©树下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