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黛影

名字是幽亚。
也叫许清御。
(新浪微博@树下黛影)

蓝雨粉,喻文州中心博爱。
还是个隐性轮回粉,周大大love。

其实也是个全员安利通吃,所以慎关啦♡

电八暗香浩气毒萝,一只想双修的毒经,来找我玩来找我玩。
现在深陷基三不想更文,已经是只废毒了。

重度动物依赖症持续爆发中。
给我一只猫好吗,明教的门派跟宠居然有暹罗有布偶简直嫉妒到炸裂。



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新春快乐!!!!!

猴年大吉!!!!!

祝大家年年有喻!!!!!(够。


虽然不太会说话(。)但在这种时候还是必须要表示一下的(你啊。

作为一只只想卖安利又苦于爪速(脑速)太慢的喵,一年下来正式产出不多,脑出来的洞也都是乱七八糟的玩意儿,加上三次生活学习非常混乱,常陷入自我嫌弃……但在这糟糕的一年里我却收获到更多曾经想都不敢想的东西,关注也好赞许也好鼓励也好,都成了我继续脑下去的某种动力。

想了想好像没有掩饰过自己是个好面子的人?很容易被人影响很容易恼羞成怒,还特别喜欢和人作比较,得失心非常重,所以也容易积攒负能。但在这里,几乎每次负能爆发都会接到温柔的姑娘们评论安慰,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很开心也很幸运,能遇见如此美好的你们。

(给所有安慰过我的好姑娘们告白♡!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带我走出一个个中二又难堪的负面情绪中……只会干巴巴地说谢谢啦,但是真的感谢呀憋怀疑!QAQ)


新年多指教啦,爱你们!


评论(23)
热度(6)
©树下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