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黛影

名字是幽亚。
也叫许清御。
(新浪微博@树下黛影)

蓝雨粉,喻文州中心博爱。
还是个隐性轮回粉,周大大love。

其实也是个全员安利通吃,所以慎关啦♡

电八暗香浩气毒萝,一只想双修的毒经,来找我玩来找我玩。
现在深陷基三不想更文,已经是只废毒了。

重度动物依赖症持续爆发中。
给我一只猫好吗,明教的门派跟宠居然有暹罗有布偶简直嫉妒到炸裂。



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到500啦_(:3」∠)_

手机只能发一张,那就如实报下作死记录。

强迫症总共……截了10张。

有谁记得我之前立过的flag就,来呗!

老样子限all喻(喻受单cp/3p)+喻黄/喻王,带梗带脑洞或催二十题都成www不要分手不要虐!

这次不再麻烦镜面er帮我抽来抽去的啦直接前十个好了。

毕竟已经是个三党,之后就不会再开点文了。咸鱼要老老实实填坑啦(:3▓▒

————————————————————

评论下已点:
1.老夫老妻的ao王喻小段子
2.双喻训练营x国家队
3.叶周喻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4.叶魏喻的AAO
5.武侠向的叶黄喻肉,意外中了奇怪的药的文州被酱酱酿酿><
6. 原著魏黄喻,老魏把调教了一年的徒弟喻文州,抱到腿上这样那样,然后教黄少天这样那样
7.国家队叶黄喻
8.双叶喻,关于喜欢上哥哥的男朋友
9. 灵异向的叶喻!仗着自己不是人耍流氓那种!
10.翔喻,吃醋炸毛安抚

————————————————————

结束啦!感觉自己真是作了一个大死……加上前面两篇叶喻点文,慢慢还呀。

评论(69)
热度(15)
©树下黛影 | Powered by LOFTER